2007-10-02

呼叫Gisel


呼叫Gisel~ 呼叫Gisel~

POJ呼叫Gisel~




PS. 也歡迎Gisel媽媽一起來練習喔!

2 則留言:

Gisel 提到...

才剛讀書讀的很悶,就看到這麼搞笑的留言。

回高雄後,對「台灣人最愛算錢」這句話有了深深的感觸,因為從我回來開始,一天到晚都聽的到我爸媽在談關於錢的事。我阿姨來高雄玩,跟我媽聊天,三句話不離錢。更好笑的是,聽到我當醫生的學長準備結婚了,我阿姨馬上說,你學長那麼照顧妳,對你那麼好,你之前怎麼不趕緊表態當他的女友,現在醫師娘就換你當了。當個醫師娘,一輩子就吃喝不盡了,這就是她的想法。

我這幾天在試試用羅馬字把這感觸寫下來寄給你,勞煩你幫我訂正了........*^^*

匿名 提到...

e-sai hou li chhio-chhio--e kai iu-chhiu, an-ne siong ho.
tang-si beh koh lai khoaN Amou ham Tauhoe--a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