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28

巧遇女神

能說是不相信異次元世界嗎?好像也不是那麼鐵齒,只是他被自己歸類在「故事」的抽屜,所以對這類東西一直蠻好奇的,保持著中度興趣聆聽他人經驗。

沒見過異次元的朋友,倒是偶然間遇見了人世間的女神。

話說有一天下班途中,在台北車站跳上淡水線的捷運車廂後,眼角餘光被一旁座位吸引,不經意轉頭一看,天哪!女神!當下只覺得時空瞬間凝結,真的有剎那永恆的感覺。純黑巧克力的膚色,加上短捲頭髮,深刻的輪廓,放大的五官,深深、深深、深深地吸引著我!

要特別強調的是,她那膚色完全不是我們曾經見過的任何一種黑色肌,簡直是從純黑巧克力走出來,宛如洋娃娃似的,完美到極點,又透露出光澤及彈性。
要再強調的是,雖然美人看過不少,不過這卻是我第一次遇見心目中的女神,黑美人!

我就這樣對著女神坐著,全身的毛孔都在注視著她。不過就因為是我的「女神」(神耶!當然只能膜拜),所以眼睛不敢直盯著她瞧,只能拿起隨身攜帶的書讀著,可是書裡寫些什麼我完全有看沒有懂,思緒像岩漿般轟隆轟隆地亂竄,直到女神在明德站下車,這時才看見女神行動有些微不便。

啊,女神,能讓我獻一朵花給你嗎?我的黑美人…

沒有留言: